未解

【日向翔阳】抢夺太阳01

all日向打底的原创人物×日向


脑洞大开产物。


如雷勿入!

如雷勿入!

如雷勿入!


原创人物介绍:

姓名:稻垣智久

性别:男

外形:金色半长发 

身高:180cm

喜好:为追求太阳而投身排球,喜甜食

生平:国二接触排球,担任二传手。高中毕业后加入职业球队,拥有着强大的控场能力,被队友戏称猎食的猛禽。

一次比赛中受伤隐退,后来来到了小排球的世界。







国中的头一年,就和日本许多普通的学生一样。过着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,没有任何的课外活动,也对任何活动都不上心。

真正的改变,要从国二说起。




智久一向是一个懒散的人,对身边的事物也都提不起劲。看漫画,或许可以算的上是他为数不多的一个爱好。

运动类的漫画一般不在涉猎范围,智久喜欢的是推理探案类的。抵不住好友藤原的强力推荐,《排球少年》就这样闯入了智久的世界。

开始时,是怀着尝试看看的心情。到了后来,就不知不觉的沉迷进去了。

《排球少年》的主人公,日向翔阳,可以说,他只是一位运动神经发达的普通人。但他对排球的执着热爱,他在胜负赛事中不断汲取养分的成长,都深深的令智久着迷。正因为是普通人,他的强大,才更激动人心。

像太阳一样闪耀的排球选手。

“我想打排球,我想为‘太阳’托球。”智久失神般的呢喃。




“喂,智久!你真的打算加入排球部了吗?”藤原惊讶的在一旁大呼小叫。

“当然,我从不开玩笑。”智久拿着入部申请表,朝排球部所在的体育馆走去。

“我从不开玩笑。我要找到太阳,为他托球。”智久神色严肃,尽管藤原感觉有哪里怪怪的。




即使是初次接触排球这项运动,智久良好的推理能力,以及高速运转的思维,都为他在排球这项运动上,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天分。

前辈们也会夸奖智久,说他是难得一见的拥有好天赋的排球选手。




国二,就在排球部部活练习中度过了。

即使前辈们再看好智久的天赋能力,也是绝不会让接触排球仅仅只有一年的智久成为正式选手的。

经过一年的训练,国三的智久,已然成为了一位优秀的二传手了。即使稍显青涩,但也是当之无愧的首发。




高中,智久以优异的成绩,考入了排球强豪学校。在排球部如此广泛的人数基础上,智久凭借着自身不菲的实力,在一年级就成为了正式选手。




练习赛,县内代表决定战,春高,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接踵而来。在多场的比赛下,智久对排球的喜爱,不再停留在仅仅是为了追寻太阳这个目的上了。更多的,是他真正的爱上了这项运动。

即使如此,智久还是本能的去寻找着像太阳一样的攻手。“追寻太阳”,是构成智久对排球的热爱的一大部分,是他刻在心头的执念。




从未找到。

从国中开始,到职业球队。智久追寻了太阳整整十年,但他依然没有看见,属于他的太阳。




“好想要啊。”低低的叹息,在安静的夜晚响起。

今天是智久真正退役的第一天。

在上次的联赛中,不慎使得脚部受到重创。长年累月的比赛,使得这次的伤势来势汹汹。到最后,医生甚至开出了不得再从事剧烈运动的判定。




“退役了也不错啊……一直找不到太阳也是很难受的。”

智久笑着,脸上的泪却是无法抑制的落下。

[如果……如果能有更多的比赛,我就可以找到,我的太阳了。我的,日向翔阳。]




怀抱着遗憾,智久陷入沉眠。

夜晚的风,很静。牵引着智久,带着他,去往他心之所往的地方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